你好,我是罗兰,在职学生,也是一个普通人。很高兴在这个地方认识你,希望我们的灵魂能各自找到栖息地。
 
 

「明日方舟/博娅」凯尔希曾经看见

使用须知:

内含男博娅,注意避雷。我很喜欢这篇文章,因为很美。


凯尔希曾经看见阿米娅抱着博士熟睡,彼时黄昏将至。 

是可露西尔先发现的,在靠近办公室的走道,兔儿少女抱着高她不止两头的人熟睡,头一点一点。吸钞鬼望着这幅画面许久,随即一路小跑至医疗部寻找医生,控诉罗德岛两大领导人公然堵路,害她无法过去检修电路。凯尔西正给红包扎着,闻言微愣;狼女孩的目光投至地面,嘴唇微动。 

“博士,累了吗。” 

这似是喃喃的话让凯尔西回过神。她在红的手臂上用绷带绑好蝴蝶结,目送狼女孩走出大门,这才再次将目光投至可露西尔。吸钞鬼近乎声泪俱下:她好容易有这个兴致去检修电路,最后一段路却被俩大活人堵着,让她倍感委屈。 

……幸好华法琳不在。 

 这个略有些荒谬的念头让凯尔希轻笑出声。可露西尔停止了鬼哭狼嚎,颇为不可置信地看着凯尔西,后者轻咳一声。 

“去看看吧。” 

而后将工作交给赫默,在后者漠然的神情中随叽叽喳喳的可露希尔去往走廊。两人都沉默着,鞋跟与金属地面相撞,发出银铃般的声响,在夕阳下同凯尔西尖上的源石一同闪着光芒。 

而后凯尔希停驻在两人面前,神色复杂。走廊很窄,博士的腿正好将通道堵死,甚至还要微微屈膝才能让脚尖碰着墙壁;而金色的夕阳被它厚重冰冷的黑色外套反射,将兔耳少女因过度劳累而略显苍白的脸颊照得多了几分柔和。他们就这样相互依偎着,依偎着,在这片冰冷的大地留存最后一丝温情。 

可露西尔倚在一旁,用期盼的目光望着凯尔希。医生默然,回避她的目光。 

“……让他们睡吧。” 

良久,她说。 

凯尔希深知她并不拥有过去,现在和未来,她只拥有曾经。但他们不同,新生的博士连同随他一起新生的阿米娅拥有并不光明的未来,在奔向未来的同时,他们或许需要这浅眠。 

在吸钞鬼颇为不满的声音中,医生的嘴角勾起。 

她们看着博士倚着阿米娅熟睡,彼时黄昏已至。

03 Nov 2019
 
评论(2)
 
热度(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罗兰的星辰 | Powered by LOFTER